晨报东营讯 8月18日,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首批实践实训人员结业座谈会在东营市审计局会议室举行,东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振波;东营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东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魏光青;东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会计学院院长赵云华;东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金岗;东营市审计局三级高级主管袁伍中;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有关人员及参与实践锻炼的20名师生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参与实践锻炼的教师和学生从审计局文化建设、工作作风、具体业务工作等方面逐一分享了他们在实践中的所见、所学、所得,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的运用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和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职业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魏光青对东营职业学院师生实践中展现的工作态度、专业素养、纪律意识和责任感表示高度赞赏。强调此次实践锻炼项目是一次成功的开端,下一步要加深审计局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创新模式,争取形成更高层次的合作成果。
杜振波首先对东营市审计局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此次实践项目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此次实践锻炼切实提升了师生的实践能力,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要继续总结此次实践锻炼的收获和感悟,向广大教师和同学们做好分享,同时要进一步拓宽思路,深化改革,将教师和学生的实践锻炼常态化,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将在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积极探索科研、育人和社会服务新模式,共同为东营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讯员 卞影)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