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7月10日上午,2023年度“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高职)心理健康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东营职业学院开班。学校党委书记杜振波,党委委员、副院长、组织人事处(宣传处)处长郑金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有关老师及来自山东省44所高职院校的120名参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杜振波书记致辞讲话。

东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振波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授课专家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杜书记介绍了东营职业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争创高水平应用型职业技术大学的发展目标。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强调了高职教师掌握心理健康育人本领的必要性。会上,杜振波要求会务工作人员做好学员的学习组织和生活保障;希望参训教师认真对待本次研修学习活动,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本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资源整合到位,注重做中学、做中培,采取探究式、参与式、研讨式、体验式等培训方法,能有效提升高职心理健康教师教学和解决学生心理问题的能力。
(通讯员 燕浩鹏 隋兵)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