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了提高学生注重个人卫生和食品安全问题的意识,6月15日下午,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各班利用班会时间召开了一次“食品安全进校园”的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同学们首先围绕“什么是食品安全”这个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在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了解到食品安全是指食品无毒、无害,符合应有的营养要求,对人体健康不造成任何急性、亚急性或者慢性危害。

接着,同学们观看了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安全问题案例,对食品安全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在老师的引领下,同学们了解了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全球十大垃圾食品以及对人体健康的危害。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讲述自己身边发生过的食品安全事件,并对自身进行反省。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食品安全无小事,知道了如何去选购安全的食品,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
(通讯员 燕洁云)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