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6月5日,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开展“倡导绿色低碳,践行低碳生活”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团支书以幻灯片的形式并结合现实分析当前实际社会大环境,如今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环境承载能力已达到或接近上限。倡导班内学生践行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大力倡导科学消费、适度消费,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使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学生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通讯员 尹春丽)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