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5月29日下午,东营区第一中学在播慧馆举行了“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东营区一中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全体学生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老队员们为一年级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寓意着星星火炬代代相传,新老队员们的情感紧紧相连。

接下来,东营区第一中学副校长周光学为十一个中队颁发中队旗并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东营区第一中学党总支副书记程传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新队员们的祝福,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一年级的新队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今后要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最后,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高声呼号:“时刻准备着!”

鲜艳的红领巾,让每一名少先队员都增添了一份自豪与责任;庄严的仪式,给每一名新队员都留下了神圣而难忘的记忆。更让每位队员明白:今后要牢记党的教导,把自己锻炼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通讯员 李玲玲 刘红 李娜)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