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提升教师业务素质,激励广大教师加强基本功训练,努力造就一支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教师已经养成了每周一练粉笔字的好习惯。5月23日上午,学校举行了教师“粉笔字”比赛。

本次比赛学校统一准备粉笔、小黑板等用具,统一指定比赛内容,让老师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学校组织评委统一打分,分成A.B.C三档。学校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展览,让大家互相观摩学习,共同提高。

本次比赛,教师们特别用心,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通过这次比赛,大大地激发了老师们提高自身技能的热情,把练字当成每周必做的功课,营造出大练基本功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韩爱芹)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