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东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学习党代会报告为抓手,促进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4月18日至25日,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原文、代表发言、座谈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在集中学习中,学院党代表领学党代会原文,原汁原味体会党代会精神。在报告会上,各位党代表分别从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兼职管理人员、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一线教师以及专职辅导员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代会报告总结了我校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也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以及战略安排,让我们备受鼓舞、信心十足。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围绕实施‘三步走’战略,遵循‘一二三四五六’工作路径,按照‘创优升本’五年行动计划目标要求,不断踔厉奋进,勇毅前行。”
(通讯员 尹春丽)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