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了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4月11日,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本次例会由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学生科科长任海峰老师主持,共有28名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首先有序介绍了自身负责的工作,使老师对学生干部工作分配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接着,任老师围绕“端正工作态度”“学会团结合作”“工作积极主动性”“创新意识培养”“服务意识培养”“学生个人素养”等六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服务意识,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将问题及时反馈。同时,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促进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和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生工作高质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任海峰)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