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保护环境,珍爱水资源,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近日,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了“水是生命之源”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通过多媒体、故事会、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对同学们进行宣传教育。通过学习地球水源现状,了解到我国是一个缺水的国家,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培养学生关爱自然的意识,鼓励学生分享未来在生活中如何做到节水、护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保护水资源。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认识到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们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