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4月3日下午5点,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历时一个多星期的东营区一中第四届“校长杯”足球赛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全体队员、教练员以及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足球赛学校高度重视,各班认真组队、训练、比赛,在赛场上展示出同学们的健康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的队员们经历了汗水和泪水的洗礼,经受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场比赛,展现出东营区一中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四届“校长杯”足球赛的冠亚季军们应运而生东营区第一中学校长曹同国亲自为孩子们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孩子们还邀请曹校长在足球上留下签名。


弛聘绿茵,激情碰撞,
让我们带着美好的记忆和良好的祝愿,
期待着下一届足球联赛的相逢。
快乐运动、快乐人生!
(通讯员 陈向阳 荆儒楠 王庆伟)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