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3月20日,东营市莒州路小学第一届“立人杯”师生规范书写大赛顺利举行,大赛以“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为主题。


本次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师组。学生组以硬笔为主,赛场上,同学们身姿挺拔,专注笔下,将对汉字书写的热爱倾泻于笔端。现场洋溢着笔墨之香、向上之风。教师组包括硬笔和粉笔两个项目。老师们屏气凝神、笔锋流畅、点横撇捺、顿挫有致,展现出自身扎实的书法功底。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师生汉字书写的热情。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写字教学,营造浓厚的书写氛围,让孩子们养成规范书写的好习惯,更好地传承中华文化,提升综合素养。

(通讯员 张鹏飞)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