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晨报东营讯 为引导东营职业学院学生主动爱绿、护绿、植绿,共建绿色和谐家园,培养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学生绿色价值观,3月12日,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开展“不负春光,为绿充‘植’”主题绘卡活动。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讲解植树节的来历,植树造林的益处,进一步了解树木与生活的密切联系,带领志愿者辨认校园内树木种类及名称,并以小组为单位,由组长带领组员领取树牌,并将其挂于各个绿植上,为其赋予语言表述力。挂牌完毕后,志愿者在教学楼周边的花坛、草坪进行清扫垃圾等保护植被活动。

此次活动号召广大青年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义务志愿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自觉提高环保意识,做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宣传者、传播者。
(通讯员 尹春丽)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