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提升全校师生卫生健康意识,优化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管理体系,培养师生健康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14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湖学校举行“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特聘东营胜利胜东医院孙霞主任为该校健康副校长。

▲金湖学校“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
校长苏照峰为孙霞主任颁发聘书,并在聘任仪式上强调,聘任健康副校长是落实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完善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和学校重大疫情防控机制的迫切需求。

▲金湖学校校长苏照峰为孙霞主任颁发聘书
孙霞医生表示将认真落实健康副校长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专业所长,通过医校合作机制,深入指导学校卫生防疫工作,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健康知识教育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金湖学校师生同筑学校健康“安全线”。
此次健康副校长的聘任将有效加强医校工作联动,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卫生健康长效机制,提高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构建健康平安、和谐幸福的校园。
(通讯员 付新超 孟令川)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