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2月7日,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天,东营市莒州路小学如期开展午托午休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放学后,近200个孩子在校就餐午休。有新鲜的水果、蔬菜、肉类、粥类、糕点等均衡搭配,营养丰富,孩子们特别喜欢。学校建立了三级陪护制度,校长、教师及家长志愿者全程陪护学生就餐、午休,保障就餐安静、有序,保障学生充足的睡眠,给学生送去了呵护和温暖。


新的一年,东营市莒州路小学将继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午餐午休环境,让校园更加有爱,让教育更有温度。
(通讯员 朱明健)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