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晨报东营讯 为了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2023年春季新学期创造良好的开端,2月7日,东营区第一中学举行了隆重的开学仪式。


少先队、团委精心策划、布置现场。学校南门两侧挂起横幅:“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新的学期,我们一起努力。”温馨的话语映入眼帘,让孩子们感受到重返校园的喜悦。


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欢迎孩子们的归来。真诚的笑容、亲切的招手礼,无不表达着对孩子们的想念。少先队员在广播站用振奋人心的声音为每一位一中学子带来新学期的问候,孩子们认真聆听,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

“终于开学啦!”孩子们重新燃起了对校园生活的憧憬。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孩子们高高兴兴回校,快快乐乐学习,在崭新的一页书写美好校园时光。

(通讯员 李玲玲 王林林 秦小康)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