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2月3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湖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王爱泉副校长主持,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金湖学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陈飞副校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陈飞副校长首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并在新的疫情防控政策下对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也要求全校教职工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陈海涛副校长对开学前学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陈海涛副校长对金湖学校开学前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要求老师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开学筹备工作。

▲党支部书记、校长苏照峰全面部署新学期目标及重点工作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苏照峰全面部署新学期目标及重点工作。会上首先肯定了学校上一学年度金湖学校第一批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构建学校教学模式、打造金湖银河优质教育片区等方面入手,要求全校教职工要以提高办学质量为抓手,持续完善学校制度体系,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各科室抓好常规教学、教研教改、年级建设、学生德育、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全力打造金湖银河优质教育片区。
栉风沐雨奋进路,不负韶华再出发。本次开学前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为金湖学校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金湖人将始终怀揣着传道授业的职业理想,肩负着育人使命,不忘初衷,砥砺前行,乘风破浪,共筑华章。
(通讯员 孟令川 朱向汝)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