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教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教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2026年3月18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教职工积极参与东营市职工义务献血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教育工作者的社会责任与爱心担当。

晨报东营讯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2026年3月18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教职工积极参与东营市职工义务献血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教育工作者的社会责任与爱心担当。

在献血现场,大家有序填表、体检、化验、抽血,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走上采血车,成为光荣的志愿者。一袋鲜血的流淌,是一个生命的希望,更是一种爱心的传递。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力量,筑起爱的长城,树立爱的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能把自己的爱心送给患者,将爱心传递下去,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心里很温暖。

多年来,该校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用爱心回馈社会,多年来被评为东营市“市级文明单位”。下一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将继续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和公益奉献精神,鼓励更多教职工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以点滴善举汇聚大爱洪流,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通讯员 张宏光)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上一篇
下一篇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46—6377716,0546—6377717,0546—6377718

邮箱: 2041466721@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