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晨报东营讯 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美化校园环境,3月17日,东营职业学院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第四期“文明接力,洁净校园” 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共建洁净校园、传递文明新风”为核心宗旨,志愿者们准时集结、分工协作,对校园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整洁。手持垃圾夹与垃圾袋,对校园主干道周边、宿舍区及等重点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大家分工协作、细致捡拾杂物垃圾,规范归置废弃物,让校园角落重焕整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践行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志愿精神、培育文明风尚的具体实践。未来,东营职业学院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引导更多青年学子参与校园建设与公益实践,让志愿精神在校园接力传承。
(来源:东营职业学院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