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新春将至,暖意先行。2月11日,东营区一中的学校领导带着浓浓的关怀与新春祝福,专程看望慰问支教重庆酉阳、默默奉献的教师们。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份份真挚的关怀,传递着学校对支教教师的牵挂与敬意。学校感谢支教教师以初心赴使命,以热爱赴远方,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教育担当。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在重庆酉阳支教教师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支教教师给与支持和鼓励。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东营区一中的领导与支教教师、副校长周光学就支教中的所思所想、收获的成功与喜悦进行分享和交流。同时学校领导还亲切询问丁文秀、万小翠老师的身体、生活状况等,并代表学校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声声问候饱含领导对教师的关心,句句叮嘱让支教教师倍感温暖。
丙午马年春节将至,祝愿学校全体支教教师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遂!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带着学校领导的嘱托与关怀,奋楫扬帆、努力拼搏!
(通讯员 王慧玲 隋艳玲)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