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广大学子的课余生活,11月28日下午,东营区实验中学举行了第二届冬季越野赛。

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赛道检查、安全保障、医疗救护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部署。参赛选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进行热身训练,调整状态,迎接挑战。





比赛当天,参赛选手们齐聚赛场,发令枪鸣响的瞬间,选手们如离弦之箭般冲出起点。选手按男、女依次出发,赛道上,选手们不畏严寒,步伐有力,眼神坚定,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展现出超强的竞技状态。有的选手凭借爆发力一路领先,有的则以稳扎稳打的节奏持续前进,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一次呐喊都成为选手们前行的动力,比赛不仅挑战了自己的体能极限,更让自己懂得了坚持的意义。

此次冬季越野赛,丰富了校园体育活动形式,让学子们在阳光运动中绽放青春,活动是倡导实施国家教育“阳光体育”工作的生动实践。

(通讯员 张宏光)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