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11月25日—26日,东营职业学院与东营市中心血站联合在第三教学楼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在学生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全程引导与协助下,依次有序的完成了登记、体检、验血和采血等步骤。学生志愿者全程提供指引和帮助,准备了热水、红糖水、面包等暖心物资,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共有306名师生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61200毫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与担当,充分彰显了东营职业学院师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为临床急救和血液储备提供了有力支持。


无偿献血活动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实践,不仅为临床医疗用血提供了有力支持,更是一堂生动的生命教育课,未来将持续优化服务,推动献血活动常态化、规范化,让“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在校园蔚然成风。
(通讯员 刘海燕 陈梦飞)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