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9月24日至9月25日,东营职业学院联合东营市中心血站在学校第三教学楼组织开展秋季无偿献血活动。活动期间,共有554名师生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46000毫升。
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赵云华到现场指导工作,详细查看了献血组织和服务保障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参与献血的师生及工作人员。赵云华表示,东营职业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扎实成效,也体现了师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责任意识。

献血活动现场,学校教职工带头献血,东营职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师生分时段、分批有序参加。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完成登记、体检、验血和采血等流程。现场设有休息区,为献血师生提供糖水、点心等补给,志愿者全程协助,保障了本次活动平稳有序进行。

下一步,东营职业学院将持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普及献血知识,完善服务保障,鼓励更多师生加入无偿献血的爱心队伍,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讯员 陈梦飞)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