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6月20日,由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东营职业学院承办的2025年东营经济开发区技能培训东职健康管理师(高级)第一期培训暨等级认定工作圆满结束。

在东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首期培训27人,于6月13日在东营职业学院西区教学楼D座106智慧教室隆重举行开班仪式。培训班整个培训流程严格遵循专业标准,确保每位学员都能获得实质性的学习体验,切实提升学员的健康管理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助理健康服务行业人才培养。


本次培训班课程涵盖健康管理基本知识、健康保险相关知识、医学基础知识、常见疾病、健康评估、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采用“理论+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模式,邀请了行业专家与校内骨干教师联合授课。历经一周的系统培训学习,于6月20日顺利参加健康管理师(高级)职业技能认定考试,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东营市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为进一步深化课证融通综合育人机制,积极推动“课证融通”“赛证融合”,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东营职业学院大力开展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及职业技能培训等级认定工作,助力学生提前融入职场、实现高质量就业。通过此次培训认定,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国家认可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而且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职业发展方向,增强了学习动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后,东营职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多方协同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等级认定工作,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黄河三角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杨丰收 郭晓卓)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