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弘扬校园正能量,树立青春榜样,5月26日上午,东营区第一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举行2024-2025学年”最美中学生”颁奖典礼。

学校副校长崔海峰主持仪式并宣读《关于表彰2024-2025年度”最美中学生”的决定》。经评委会严格评审,最终205名优秀学子脱颖而出,其中六年级35人、七年级39人、八年级61人、九年级70人分别入选。获奖学生在保持优异学业成绩的同时,坚持体育锻炼实现自我突破,展现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学生风采。

颁奖环节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曹同国携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定制校园吉祥物“黄竞竞、蓝和和”玩偶。活动现场掌声如潮,气氛热烈。


本次颁奖典礼旨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全体学生见贤思齐。曹同国校长在总结中强调,希望同学们以获奖者为榜样,在关心集体、助人为乐、勤学善思、强健体魄等方面持续精进。

据悉,东营区第一中学“最美中学生”新一轮评选活动已同步启动,校方期待更多学子通过自身努力斩获此项荣誉。
(通讯员 隋艳玲 万小翠 崔庆源)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 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