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丰富学生校园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4月18日,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了春季校园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由政教、体育组共同筹备举办,学校六至九年级每班各派队员参加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啦啦队员们奋力呐喊、加油助威。比赛现场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比赛,不仅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班同学间的交流,锻炼了体魄,增强了意志品质,又凝聚了大家的向心力,同学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坚定信心,团结奋斗。


该学校借东营区教育局召开体育节为契机,通过组织跳绳比赛、拔河比赛、羽毛球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培养同学们精神体魄和团队精神。丰富教学形式的同时引导同学们养成强身健体好习惯。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