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为了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建设绿色校园,提高生活质量,4月7日,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在第九教学楼开展“营造清洁环境,共创美丽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讲解活动内容,并提出要求和注意事项,带领全体学生积极清理学校垃圾和落叶,倡导大家进行校园环境保护,自觉遵守文明行为,不折花草树木。
活动最后,志愿者提出增强环境卫生保护的重要性,推广和普及健康知识,让更多的学生加入到保护校园环境的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倡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一起创建美好文明校园。
(通讯员 尹春丽)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