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上午,河口区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河口经济开发区工业南路义务植树点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河口。
河口区委书记赵书刚、区长李宝等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与干部群众一起植树,为河口大地再添新绿。
活动现场,大家三两搭档,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扶苗、对齐、填土、踏实……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

植树间隙,赵书刚不时询问我区造林绿化情况,与干部群众交流造林绿化、保护生态的经验看法,并要求植树后要切实做好后期管护工作,让树苗茁壮成长,让更多绿意造福百姓。

当天,全区干部职工、驻军官兵、青年志愿者、群众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共栽植绿树苗木白蜡2000余株。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绿化意识,推深做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和“绿满河口”三年提升行动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谱写绿色新篇章。
(通讯员 房振东 盖文杰)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