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东营讯 寒冬已去春已来,同学们怀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期盼与欢喜,踏入美丽的东营区一中校园。


开学第一天,东营区第一中学组织全体学生和家长一同观看了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策划制作的《家校共育大课堂》—“开学啦!向未来出发”特别节目。节目包含校园防疫,心理辅导,主题班会等内容,协助家长和老师开展开学的相关工作。各班级还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课间活动安全、课堂习惯、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带领学生重温学校校规、班规等要求,倡导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合理饮食,加强锻炼,保持心情舒畅。组织学生们交流探讨,在潜移默化中树立良好的纪律、安全、学习习惯,增长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意识。

“开学第一课”激励同学们以更自律、更高效、更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奔跑,逐梦前行,创造东营区一中新的辉煌。
(通讯员 刘红 王光卫)
本文责编:段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15066077285 QQ:1084219842(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